福建厦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审计局组织30名党员干部到厦门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由代表敬献花圈、整理挽带,全体肃立默哀行鞠躬礼,并环纪念碑基座绕行一周,寄托哀思,表达崇敬之意、追怀之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人员走进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了群雕和烈士名录,耳闻目睹了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革命先烈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铭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作出崭新业绩。(王碧玲)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