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日,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及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安徽省审计厅要立足自身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特别是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这条唯一正确道路继续前进。

会议要求,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各党支部(党委)要及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办公室)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