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全省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贵州省各级审计机关迅速组织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黔东南州审计局党支部、凯里市审计局党支部与审计署重庆特派办驻凯里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到贵州省首家综合性党史陈列馆——凯里党史陈列馆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红花岗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娄山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娄山关战斗遗址、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现场情景剧《娄山关大捷》以及体验重走长征路等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精神。

普定县审计局按照全县“学党史办实事 城乡环境卫生月月大扫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组织审计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清理街道路面,并对街道两旁占道经营,违规摆摊设点的商户进行文明劝导。

绥阳县审计局、普安县审计局、剑河县审计局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敬意,寄托哀思,学习他们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和不畏艰险、不懈奋战、甘于奉献的伟大情怀。

平坝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史思想伟力,深化党性认识。

遵义市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仁怀市审计局到鲁班红军烈士陵园、四渡赤水纪念馆等地联合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暨清明节扫墓活动,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贵州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