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开展“铸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铸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在注重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唱国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英雄纪念碑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大家一致表示,祭奠革命英烈,就是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承和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审计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展馆,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风雨历程,进一步追忆历史、追思英雄,接受洗礼、砥砺初心,在情感上产生共鸣、思想上接受教育、精神上受到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高举革命先辈的伟大旗帜,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更加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党中央、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