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五举措”强化国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云南通海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筑牢审计干部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云南通海县审计局举办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发布一批动态。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发布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挂图、主题海报及国家安全宣传视频等动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学习。通过普法小课堂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实施条例》法律法规,筑牢国家安全法律意识。

组织一次竞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15有奖竞答”活动,巩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成果。

观看一部影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系列微电影《祸起“间”职》,提升警惕意识,强化防范能力。

举办一场分享。紧扣“维护国家安全我能做点什么”为题进行主题分享,从照片不随意拍、东西不随便买、信息不非法传等工作生活的细节方面,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周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