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学党史 礼敬英烈悟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四川各地审计机关开展礼敬英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绵阳市审计局联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到绵阳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走进绵阳烈士纪念馆主题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齐唱国歌、聆听英烈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

雅安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祭扫活动,用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好党史教育英模学习课程。全局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祭奠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以微党课学习的形式,现场组织青年党员自讲自学,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

 

 

达州市审计局在达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主题活动,致力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入党初心。审计干部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齐声唱响国歌,手持鲜花依次敬献革命先烈。

 

 

阿坝州红原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百年党史、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践行使命。

在瓦切日干乔红军过草地纪念遗址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红军翻雪山、过草地的历史故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敬献鲜花,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青神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祭奠英灵、追思英雄。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告诫自己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青山埋忠骨,鲜花献英烈。为先烈献上鲜花,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先烈的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长存,激励着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笃定前行。

 

 

峨眉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祭英烈颂英雄”为主题的活动。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灵。烈士陵园中央,纪念碑巍然屹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纪念革命烈士,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庆符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继承老区精神”纪念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面对纪念碑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怀念,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初心与使命,祭奠革命烈士碑,聆听老职工讲解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四川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