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助力优化改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针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新疆工信厅通过制定完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小企业服务券”项目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项目规范管理,提升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去年下半年,自治区审计厅在对自治区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券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中,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完善内部审核机制,严格联审联核,规范中小企业服务券管理的建议。工信厅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相关部门全面梳理中小企业服务券项目申报、审核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效果检查等重点环节中的漏洞和短板,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制度建设,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