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采纳审计建议 督促发放学前教育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纳审计建议,督促四个县区将拖欠的学前教育奖补资金共计2680万发放到位。

2020年,洛阳市审计局在对洛阳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审计中,发现部分县区未按规定向被认定为普惠性的幼儿园发放奖补资金,涉及资金两千余万元,对此,洛阳市审计局向市政府建议,应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及时将拖欠的奖补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同时建议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定期对各县区奖补资金发放情况进行检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洛阳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审计建议,要求相关县区要就审计查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成立问题整改专班,按照规定及时将相关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同时要求洛阳市教育局加大对各县区学前教育政策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截至目前,已有四个县区将拖欠资金发放到位。(朱松欢 张克轩)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