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审计局首次全面通报工作绩效考核情况(07-12-6)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6日】
【来源: 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安排,首次对全局干部职工包括临时工的工作绩效考核情况进行全面通报。

    通报内容主要包含两个部分:一是机关整体工作情况。截止9月底,该局累计完成项目34个,直接组织实施完成项目7个,正在实施项目6个。审计人员提供案件线索11条,认定有价值线索8条,向市纪委、市检察院移送案件线索5起,已立案3起、正在侦查阶段2起,其中大要案2起。编发《黄石审计简报》48期、《黄石内审通讯》1期、《审计情况反映》19期,累计对上报送信息273条,被相关部门采用247条次;累计向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单位赠阅信息材料约2300余份(次)。审计人员在审计管理系统上传各类审计公文共计1324篇,其中:审计日记705篇、审计证据304篇、审计底稿34篇,累计上传次数183次。制定和完善各类工作制度26项。二是机关工作人员个人工作绩效情况。主要内容包括本人本职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兼职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本人运用计算机工作情况、信息宣传和理论文章上报及采用情况。
 
    工作绩效情况的通报,全面反映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激发了机关干部工作热情,提高了审计机关内部管理的透明度,为全面准确评价干部提供了依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