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召开内部审计准则与指南研讨会(07-12-11)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1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12月6日至8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福建省泉州市召开内部审计准则与指南研讨会,对《信息技术内部审计准则》和《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准则》送审稿进行最终审阅,并进一步研讨和修订《内部审计报告指南》和《内部控制审计指南》。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道成、副会长兼秘书长易仁萍出席会议,王道成会长对准则讨论情况进行总结。参加研讨的人员有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准则委员会的部分委员、承办准则制定工作的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国家开发银行稽核评价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审计部的负责同志和各准则执笔教授以及来自中国航空第二集团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审计署法制司、中国铁道财会学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山东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内部审计协会、福建省内部审计协会的专家等。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就准则条款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王光远副会长主持研讨会并做研讨总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