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市审计局开门纳谏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07-12-20)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0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公正执法、廉洁从审,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邀请行风廉政监督员赴仪征财政审计现场,召开2007年度审计行风调查座谈会,通过实地了解情况请行风监督员对该局作风廉政建设、履行审计职能情况,以及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等进行评议。
 
    座谈会上,行风监督员及被审计单位代表充分肯定了该局在作风廉政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且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近期,该局还将通过邮寄和审计网站发布两种形式,向各机关单位、被审计单位和所辖县(市、区)审计机关等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审计部门行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该局不断创新监督机制,连续6年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上门提意见,机关作风及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被市纪委评为“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被市检察院评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全省审计机关“廉政之声”歌咏比赛二等奖,该局党组被市委宣传部、组织部评为“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加强廉政制度建设的经验还先后多次在全市反腐倡廉经验交流会上作了交流介绍。(尤阿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