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区审计局新年为审计人员配送“廉政文化套餐”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26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5日下午,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的审计人员收到了局领导赠送的一张廉政贺卡、一个廉政台历、一本廉政日志。这是该局为加强廉洁从审,预防不廉洁行为而配送的“廉政文化套餐”。

    “廉政贺卡”在送去新年祝贺的同时,非常善意地、人性化地提醒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持节守廉全家和,洁身自好保安康”。这种亲切的新年祝福和温馨的廉政提醒,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廉政台历”旨在“把廉政教育活动融入日常生活”,在无声无息中起到“时时勤拂拭,莫使染尘埃”的效果,鞭策审计人员廉洁从审要从每一天做起,让“天天见”的“廉政台历”成为一面镜子,悬挂于心,“看历思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廉政日志”以“勤政廉洁,从每一天工作开始”为主题,让审计人员每天翻开新的一页日志的时候,都自觉不自觉地接受一次廉政文化熏陶,形成“天天记廉,时时思廉、常常践廉,一心保廉”的廉政氛围。

    该局这种新颖而独特的廉政教育形式,为营造廉政氛围和扎实开展新一年的廉洁从审工作开了个好头。(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