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审计局举行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1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举行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会。交流会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援朝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同志在会上谈了自己对读书学习的认识,对下一步搞好读书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宣布了获奖的名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读书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10位同志从不同的侧面,结合自己的审计工作实际,畅谈和交流了对阅读《于丹<论语>心得》一书的感悟和思考。有的谈了读书对文明审计观念形成所起的促进作用;有的介绍了阅读对开展审计工作的指导意义;有的对审计工作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作为弘扬廉政文化、审计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并从中吸取了养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同时也增进了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审计工作的开展。

    主持人对10位同志的心得体会作了精彩的点评,与会的评委也从文章内容、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仪表仪容四个方面,对10位同志的心得体会文章做了认真的评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若干。

    深入持久的开展读书活动,既是该局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廉政文化、审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这次读书的交流和讨论,达到了局党组倡导这项活动的初衷,在全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读书交流活动的开展,为促进和谐机关的建设,促进审计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陈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