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学习交流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07年机关党建工作,并交流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会议期间,该厅各支部围绕机关党的建设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心得体会。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毛泽主持会议并讲话。辽宁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闫成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七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指导我们行动的纲领,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的主题,准确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和要求,确保十七大精神在全省审计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党建工作实际,坚持把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作为主线,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机关党的工作始终按照党的政治路线来进行,朝着党的建设总目标来加强,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丛林 赵颖)

图为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