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审计局春节期间“廉政钟” 长鸣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坚持“以人为本、立足防范、教育在先、警钟长鸣”的原则,要求审计人员在春节期间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筑牢审计人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严禁局机关部门之间以“拜年”名义用公款搞互相走访、相互宴请和拜年送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外出旅游和进行高消费等娱乐活动。

    同时,该局还重申廉政纪律“十不准”,即: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宴请或超标准招待;不准参加用公款支付的营业性娱乐和健身活动;不准参加带有赌博性质的活动;不准参加被审计单位安排的公款旅游活动;不准收受单位或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卷、支付凭证、信用卡等“红包”;不准收受被审计单位以任何名义给予的加班费、奖金、补贴和其他礼品;不准借用被审计单位资金或在被审计单位报销任何因公因私的费用;不准私自占用被审计单位的交通工具、通讯工具和办公用品等;不准向被审计单位提出与审计工作无关的要求;不准通过社会中介组织收取劳务费、咨询费、介绍费。局纪检组将采取公开举报电话、接待来访、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督察,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黄石市审计局党组在“廉政钟” 长鸣的同时,并要求局工会积极组织春节期间各项健康向上的联欢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大家愉愉快快、轻轻松松、安安全全过好春节。(戴光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