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局抓紧抓实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7日,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大会,进行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开展以机关作风建设为专项整治内容的系列活动,由此拉开了为期一年的“处室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序幕。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该局提出思想作风建设要突出“三抓”,坚持“四要”,大兴“五风”。“三抓”即抓领导负责制、抓目标责任制、抓评议考核制;“四要”就是态度要端正、重点要突出、措施要得力、信息要交流;“五风”就是开拓创新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勤俭节约之风、廉洁从政之风、顾全大局之风。

    据悉,该局还同步出台了《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对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规划。首次针对局机关、处室和个人三个层面制定“改进作风、创优服务”的行动方案;首次将个人的行动方案在局域网公布,处室和局机关的行动方案在常州审计网站公示,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积极参加市级机关开展的“十佳处室”和“十佳个人”竞赛活动;加大内部督查力度,并开展季度评比讲评。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要在思想上高标准定位,而且在行动上要更加严谨,以实现企业满意、基层满意、群众满意,推动学习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和谐型审计机关的创建。(姚留庆 曾亚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