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送温情——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慰问“帮扶村”特困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3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上午,空中飘散着轻盈的雪花,远处的村落依然覆盖在茫茫白雪之中。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领导带领有关科室人员一行来到“帮扶村”——凤台县城北乡新湖村慰问村里的五保户和特困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又正值寒冬腊月,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心系困难群众,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共捐出过冬衣物150余件,慰问款2400元。慰问组一行特地看望了两位五保老人姬德忠、姬德明,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取暖安全,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富足的春节。接着,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对口支助的两位困难女童姬廷、王凤同学的家里,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要学有所成。

这次慰问是该局确定帮扶对象以来第四次来到新湖村扶贫。近一年来,该局广大职工共向扶贫村捐款捐物一万余元,充分表达了一片关爱之心,同时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朱静 周彬)

图为该局向帮扶村带来物品并走访村民家慰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