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2日】
【来源: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31日,合肥市审计局积极落实市委要求,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合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各位成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小平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胡总书记在安徽、在合肥考察的每一个点,都饱含深义,值得我们反思和回味;总书记在几天的考察中许多片断十分感人,充分体现了他对安徽人民的深情与厚望。讲话对于我们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推进合肥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也为我们审计部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提出,要把讲话作为近期全市审计机关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深刻领会;要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的同时,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每一名审计干部;要全面把握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付诸行动,指导实践。余小平同志最后强调,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键在于做好“结合”文章,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提出的“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状态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的要求,紧密围绕《合肥市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的安排方案》所确定的全市工作中心,进一步理清审计工作思路,明确2008年审计工作重点,更好地推动合肥又好又快发展和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徐俊军 陈利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