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长“十六字”寄语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9日,江苏省常州市市长王伟成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加强监督、优化服务、探索创新、提高素质”的十六字要求。

    在加强监督方面,他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加大对预算执行、建设项目和专项资金的审计力度,特别强调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正常的提拔、交流、换岗等工作变动,都要进行严格的经济责任审计,提交完善的报告;在优化服务方面,要求审计机关继续寓审计监督于优质服务之中,通过审计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在探索创新方面,要求常州审计走出自己的新路子,思路要创新、工作方式要改革,审计手段也要现代化;在提高素质方面,要求审计在监督别人的同时,自身首先过得硬,在2008“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年”中,审计要做“创优环境新常州,改进作风促发展”的表率。

    王伟成市长认真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周效华所作的审计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审计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各方面的成绩,同时全面深入分析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着重阐述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审计工作,同时希望审计机关在改革开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曾亚波  吴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