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市审计局为新农村建设办实事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11日,湖北省荆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新农村建设工作队总结表彰大会,市审计局驻公安县闸口镇保恒垸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组被授予先进集体,工作组黄标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一年来,荆州市审计局审计局驻村工作组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农村建设的精神,动真情,倾真心,为对口农村办实事、办好事,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认真履行了审计部门的社会责任。先后筹资27万余元,帮助驻村解决排灌系统高压线路接通工作,彻底解决了1300亩农田的排灌问题;在安全区内修建了1.1公里水泥路面,改善了驻村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建立村档案室、完善图书室,为丰富农村农民文化生活建立了新的阵地;协助驻村两委班子工作,编制新农村建设综合规划,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促进全村人均增收600元以上,有力推动了保恒垸村的新农村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农村做出了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