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实行审计登记制度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
【来源:山东省泰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科学安排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计划,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力度,山东省泰安市审计局对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实行审计登记制度。

    从今年开始,凡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在项目批准后必须到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局进行审计登记,填制“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登记表”。一是对《泰安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规定的审计范围内的所有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全部进行审计登记;二是对《泰安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公布实施后所有未决算完毕的项目全部进行审计登记;三是对2008年起,所有新批准政府投资项目进行审计登记。主要登记以下内容:项目名称、建设地址、项目法人代表、项目开工竣工时间、项目审批情况、项目规模、项目概算投资及调整情况、项目投资及来源情况、项目招投标情况、工程进度情况等

    通过建立并实行审计登记制度,摸清了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现状,为随时掌握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动态、明确审计重点、实施审计监督打下了基础。(李兴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