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审计系统蝉联江苏省文明行业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喜获省文明委授予的“2005-2006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称号,同时捧得江苏省文明行业奖牌的还有大丰、射阳、建湖、滨海、盐都、亭湖等6个县(市、区)审计局,东台市审计局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奖牌。这是盐城市审计系统继被市文明委表彰为市级文明标兵行业后得到的新的更高层次的荣誉。

    盐城市审计局是该省审计机关中两个创建年度蝉联该奖牌的唯一一家市级审计机关。目前全市审计机关中,省级文明行业(单位)占80%,市级文明行业(单位)占90%,县级文明机关(单位)占100%,文明创建工作满堂红,为盐城市审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全市2007年度三个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盐城市审计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奖”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洪竹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