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加大育人力度积极推动中层干部轮岗交流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
【来源: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加强审计机关中层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最近,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作出决定,对局机关科室领导实行轮岗交流,交流面达70%。目前,交流任职的科室领导全部到位履行新的职责,这一做法受到了市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

    怀化市审计局10余名科室领导大多数是2002年机构改革时担任科室负责人。有的甚至是连续十几年担任同一科室领导,由于任职时间长,使一些人产生了懒性,干审计工作凭资历、凭经验、凭感情办事,导致审计执法力度不大,审计执法质量不高,更不利于干部成长进步。去年底,市审计局主要领导调整后,局党组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争取市委组织部的支持,下决心在中层领导干部中实行轮岗交流,加大育人力度。科室领导轮岗交流后,各科室人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科室领导的工作积极性更高,学习热情更浓,审计执法力度更大,审计执法质量进一步增强。同时,该局还完善了全市审计机关干部培训计划,把一些年富力强的干部交流到到“急、难、险、重”的岗位上培养锻炼,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刘空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