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审计局圆满完成政府信息公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08年5月1日起顺利实施,根据省、市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扎实做好政府信息梳理、编制和录入工作,于3月下旬圆满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首先,领导重视、机构健全。该局及时召开有关会议,学习传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审计机关工作实际,针对审计系统政府信息公开编制的特点,制定了“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方案;专门成立了由总审计师为组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编制工作小组,并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承办单位,确定了有关政府公开信息的录入和发布人员。

    其次,按照实施方案和全市政府信息公开会议精神,排定工作进度、确定完成工作的最低保障时间,保证在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的日期之前完成各项公开信息的录入和发布工作;确定了本单位应公开的具体信息栏目和所涉及的科室部门,责任到人;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编制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按时报送了工作进度表和信息标题汇总报表。

    按照市编制小组办公室安排的时间和批次,该局参加了3月17日第一批次的集中录入。依照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信息规范要求,在机构领导、机构设置、部门动态、政策法规、业务公开、投诉举报、规划计划、公告和新闻发布、其他等栏目中共录入八大类、十七条公开信息。经市编制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审核,获得一次性通过。(邵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