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审计局开展十项活动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为认真总结审计机关成立以来的成绩经验,查找不足,增强审计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认真研究,精心策划,安排部署十项纪念活动,并制定了活动方案。

    一是组织老干部进行专题座谈,回忆创业岁月,畅谈难忘经历,展望美好未来,为审计工作提供宝贵经验;二是撰写纪念文章,通过报纸。电台等新闻媒体积极宣传审计机关成立以来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为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和辉煌成果;三是举办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软、硬笔书法展和排球比赛活动,进一步推动审计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四是开展“我与审计“征文活动,抒发审计干部爱岗敬业情怀,激励审计人员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五是制作一部电视专题片,展现审计机关、审计队伍的发展变化,记录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六是编辑一本纪念画册,把审计工作的一些宝贵记忆和珍贵影像留存下来,鞭策、激励后人鉴往知来;七是参加省审计厅组织的审计知识竞赛活动,争取好成绩,以此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工作本领;八是开展计算机审计成果展览活动,以图文并茂形式,重点反映应用计算机审计取得的成果;九是召开审计理论研讨会,评选表彰优秀审计论文,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十是召开庆祝大会,总结成绩,谋划未来,努力开创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目前,该局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已经启动,并坚持隆重、务实、节俭的原则开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