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周县审计局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
【来源:河北省曲周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河北省曲周县审计局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前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和上级部署的要求,切实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审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实行局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认真做好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学习培训工作,组织审计干部认真学习掌握《条例》的主要精神与基本内容,提高《条例》的执行能力,为确保《条例》有效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规范编制指南和目录。抓紧做好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的编制工作,搜集整理全局信息公开的有关资料,编制《曲周县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目录》。
    
    四是建立健全制度。出台了《曲周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等制度,不断完善曲周县审计局信息公开管理制度,以确保审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张晓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