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实施县级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后谈话制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促进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最近,陕西省渭南市委组织部、市纪检委及市审计局对2007年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的8名县级领导进行了审计后谈话。

    这次审计后谈话向谈话对象通报了审计情况,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进一步加强管理的建议;同时,就落实审计整改意见和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财务管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向谈话对象提出了要求。

    这是该市第三次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后谈话,这项制度为组织、纪检、审计部门和被审计领导干部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有利于提高被审计领导干部对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促使其正视和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也有利组织、纪检部门进一步了解干部,增强管理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