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党组发出通知,部署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实践、促进审计工作发展。

    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学习十七大、学习新党章”主题教育,全年共安排9个学习专题,其中有5个为必选专题。利用学习日,通过辅导报告会、收看电视教育片、学习座谈会、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深化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

    二是开展学习征文活动。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审计征文”活动。要求党组中心组成员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全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不少于4篇,其他人员不少于3篇。局将适时进行学习交流和优秀征文评比。

    三是开展理论研讨活动。局下达“领导方法和艺术”、“财政资金绩效审计评价指标体系”和“信息系统审计”3个指令性课题和10个指导性课题,要求每个审计人员必须完成一篇审计论文,推进审计工作创新。

    四是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计算机审计应用能手和优秀审计信息员评选工作。为此近日出台《计算机审计应用能手评比办法》、《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意见》等措施。同时积极投身争创常州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十佳先进处室、十佳先进个人”的双“十佳”活动。(姚留庆 吴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