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审计局启动2008年“大建设”审计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2008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举办了首场大建设项目审计业务培训会,市审计局参与大建设项目审计的各业务处室、各县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和投资审计人员、社会中介机构分管负责人和有关审计人员等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一线审计人员主讲,主要内容是介绍和学习近日出台的《合肥市审计局大建设项目审计统一组织管理暂行办法》、《合肥市审计局加强大建设项目协审队伍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讲解《合肥市审计局国家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操作规程(试行)》、《合肥市审计局组织社会中介机构协审国家建设项目业务操作实施办法(试行)》等固定资产投资审计操作规程和具体要求。培训采取经验介绍和实务交流的形式开展,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该局还将分批次开展多场大建设审计项目培训与交流,由大建设一线审计人员轮流主讲,及时交流优秀的审计案例和成功的审计经验。(郑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