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审计机关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之中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1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浙江省宁波市、县(市、区)两级审计机关紧急行动起来,按照审计署、地方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

    自灾害发生的次日起,宁波两级审计机关的广大干部职工自发向四川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据不完全统计,至今捐款额已达十四万元。这其中有退休多年的老同志,也有临时工作人员,更有单独向红十字会捐款的党员干部。大家一致表示,希望为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尽一份绵薄之力,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震救灾的硬仗。

    为确保宁波地区救灾资金与物资得到严格管理,并能及时迅速地送到灾区,宁波市审计局决定对全市援助、捐赠汶川地震救灾资金和物资进行跟踪审计。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局及时召开局长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审计方案,组织精干力量,部署具体任务,并决定将审计结果向社会公告。同时,市局还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审计机关高度重视此项审计工作,组织力量,按照救灾资金和物资拨付、分配、管理和使用的进度,及时跟踪审计,确保救灾资金和物资及时、足额用于灾区和受灾群众。(黄荣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