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市审计局从核实地震灾情入手认真准备救灾款物审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陕西省宝鸡市审计局为确保抗震救灾资金有效、安全使用,从核实地震灾情入手,提前介入,实施全程跟踪,抽调得力人员参加市委、市政府核实灾情工作。市审计局派员参加了每个检查组,要求每个参加人员要带着审计任务,认真完成核查工作,取得一手资料,为下一步救灾款物审计打好基础。

    这次核实灾情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核实农村城镇居民倒房、危患楼房以及学校、医院损毁建筑物、农村饮水工程损毁等情况,逐户、逐村、逐单位建立台帐和电子信息资料。采用现场察看和核对县区所报资料的办法进行。

    下一步,该局将打破常规审计模式,随资金物资的分配、使用全程跟踪审计,并分阶段进行公布,确保救灾资金真正用到受灾户上,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灾民满意。(段宝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