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以制度建设推进民生资金审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新八件实事专项资金的审计,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日前出台了《农村新八件实事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督查办法》和《农村新八件实事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评比办法》。

    两个办法的出台,经过了酝酿、征求意见等阶段,最后报市农村新八件实事协调领导小组审批。两个办法分别对督查的主要内容、组织领导、主要方法、应注意的事项,以及评比的目的、对象、方式、表彰和评比内容及标准作了详细规定。两个办法的制定,对扎实推进我市农村新八件实事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工作,切实提高审计和审计调查工作质量水平,充分调动参审单位积极性,降低审计风险,促进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和谐南京”的措施落实到位,从制度上起到了保障和促进作用。(杨少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