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县审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厉行节约支援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更好的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近日,湖北省南漳县审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局开展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支笔的“五个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一是加强文书管理,规定文件材料必须从OA系统中传递,纸质材料领导不予签发,凡打印材料必须双面打印。

    二是加强机关管理,要求干部从点滴做起,节约用电用水,随手关灯关水龙头,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同时,对全局用电线路进行了整改,将办公用空调线路实行集中控制,定时开关,尽量减少空调用电量。

    三是加强车辆管理,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上下班不搞接送;在城区内办事以坐公共汽车和骑自行车为主;对确需要外出用车的,经分管领导审批后,统一派车。( 闫光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