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长共同“会诊”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
【来源: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涂明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卫民召集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审计五部门召开专门会议,对19名领导干部的审计结果进行共同“会诊”。

    去年,该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委托审计机关对市直单位15名主要领导干部和4个县市区长进行了经济责任审计,查出部分单位私设“小金库”和账外账、违规收费、挤占挪用专项资金、截留收入等违规违纪问题。审计共查处问题资金2.6亿元,其中违纪违规资金1.28亿元,领导干部应负主管责任的资金1.25亿元,应负直接责任的资金240万元;管理不规范资金1.26亿元,损失浪费金额659万元。

    针对审计机关的审计结果,涂明安、董卫民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决定对问题严重的2名局负责人移送市纪委进一步查处;将19份审计结果报告归档于干部的廉政档案和干部监督档案,对19名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表彰、调整任用先参考审计报告。同时,市委、市政府下发一期《审计情况通报》,原原本本通报审计查出的问题;安排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8月份组织专班对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督办检查。(刘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