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审计厅心系灾区同胞交纳“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大灾无情,大爱无疆。5月22日,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带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积极响应区党委组织部号召,踊跃交纳“特殊党费”,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汶川大地震,牵动了西藏审计厅干部职工的心。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中开展交纳“特殊党费”积极支援抗震救灾活动的通知》下发后,该厅广大党员干部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再次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厅领导带头,大家踊跃参加,600元,800元, 1000元,2000元 …… 一份份党费代表了在藏的干部职工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的切切真情。

    入党积极分子、群众积踊跃参与。该厅机关有数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得知开展交纳“特殊党费”抗震救灾活动时,表现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大局意识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虽然还没有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但多年来,受到党和国家的培养、教育,在国家和人民遇到困难的时候,更应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帮助灾区人民尽早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愿意交纳“特殊党费”,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情系灾区的老党员。退休党员阿旺次仁去年胃癌手术后,身体十分虚弱,一直在家休养。汶川地震后,这名70多岁的老党员又多了一份牵挂。他在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报道的有关中央机关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开展抗震救灾活动后,多次电话询问交纳“特殊党费”相关事宜。第二天一大早,在医院做完定期检查后的阿旺次仁同志,专程来到审计厅,送来了1000元“特殊党费”,在场的干部职工无不为他的爱心所感动。

    “现在不出力,什么时候出力”。霍介娥同志是审计厅的一名临时工,收入水平较低,平时省吃俭用,从不乱花一分钱,在得知交纳“特殊党费”是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时,她毅然拿出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的200元钱交给了组织。她说:“我生活在四川,现在同胞遇到建国几十年未遇的大地震,现在不出力,什么时候出力”。

    据统计,该厅共交纳“特殊党费”38000元,己按要求送到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