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审计局及时发布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连云港市审计局发布了2008年第1号《关于全市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结果情况》的公告,使广大捐赠者了解了捐赠资金、物资情况、管理使用情况、赈灾活动开展情况,极大的调动了全市人民的救灾热情。

    四川发生地震后,根据上级对本次抗震救灾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的有关要求,该市审计局及各县(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市、县(区)民政局、慈善总会和红十字会负责接受、拨付和管理社会各界捐赠四川抗震救灾的资金和物资以及财政部门安排的抗震救灾专款进行全面跟踪审计。经审计,负责受赠工作的市、县(区)民政局、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单位对所收救灾资金5580多万元均全额入帐。接受捐款时,采取开票和收款分离的形式,并及时存入银行专户,接受捐物时,及时办理交接手续,登记造册,集中管理。整个捐赠过程程序合规,公开透明。(尹德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