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市高规格调配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近日召开的安徽省安庆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通过了对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的议案。

    新调整的安庆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委副书记康正和同志担任,副组长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方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苹,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汪卫东同志担任,成员单位由原来的8家单位增设至9家。分别是: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监察局、市人事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信访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其中,市公安局为新增设的成员单位。

    此次会议是安庆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近几年来首次召开的会议,会议对领导小组的成员进行了高规格的调整配备,旨在进一步强化对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监督、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