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老局长临终交特殊党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
【来源:江苏省昆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昆山市委组织部收到一笔数额为1000元的特殊党费。这是刚刚去世的昆山市审计局退休老局长汪权礼委托老伴张伟英交的最后一笔党费。

    1949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1954年入党的汪权礼同志是昆山市审计局退休的老局长,今年3月查出患有肺癌。病重期间他十分关注汶川地震灾区情况,并和老伴一起到社区捐款。去世前两天,他拉着老伴的手说:“我知道党组织照顾我,这次号召全体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没通知我。但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审计干部,我有责任、有义务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你务必将这笔特殊党费交给党组织,请党组织收下,帮我了了这个心愿。”

    汪权礼老局长在生命的临终,还想着人民,想着灾区,充分展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徐开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