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节约活动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
【来源:重庆市开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开县审计局出台了《建设节约型机关的实施意见》,切实强化全局职工的节约意识,完善制度管理,明确了人均公务费用比预算节约5%的目标,积极开展全民节约支援灾区活动。

    一是加大各种用电设施日常维护,强化用电管理,合理控制照明时间,力争实现同等条件下用电量在2007年基础上下降10%的节电目标。二是加强用水设施日常巡查管理,逐步采用节水设施,鼓励回收利用各种废水。三是完善公车加油、报修、材料采购、停放、合并派车制度,强化公车细节管理,提高公车使用效率,杜绝不合理费用,降低日常费用。四是加大OA、AO系统运用程度,实现办公无纸化,以节纸为重点降低机关日常运行费用。五是精简各种会议,控制会议数量,提高会议质量,严格接待标准,降低会务费用和公务接待费用。(段辉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