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保稳定、促发展、迎奥运”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
【来源: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着力解决影响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维护稳定基层基础工作,为北京奥运会顺利进行、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根据上级指示,结合当前审计工作任务实际,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举全局之力,保奥运安全,积极组织审计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干部下基层开展“保稳定、促发展、迎奥运”活动。

        一是选调10名素质高、作风硬、能力强的审计干部组成下基层工作队,指定1名局领导带队,并相应地成立了临时党组织。

        二是组织下乡队员进行培训和动员,进一步明确了调查排除隐患、掌握一线情况、积极维护治安、确保安全生产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备“三个高度”、落实“三个强化”、做到“三个注意”的要求:具备高度的大局意识,具备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具备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强化党的组织纪律,强化工作纪律,强化群众纪律;注意依靠组织,注意转变作风,注意身体健康。

        三是根据工作生活环境,局里为队员购置了各种生活用品,尽力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

        四是建立了督导制度,积极落实“三联系”:市局积极与市“保促迎”活动办公室取得联系,及时学习推广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与所在乡(镇)村组织取得联系,了解掌握下乡队员工作情况和执行纪律情况;积极与下乡队员取得联系,帮助他们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及时落实改进措施。(王连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