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87周年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7月4日,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举办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继顺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体会,作了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审计工作为科学发展服务新境界》的党课报告,审计人员受益匪浅。

    杨继顺的党课报告,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从创新审计理念、服务发展大局入手,强调了做好当前审计工作必须强化的“十种”审计理念。一是强化“民本”审计理念;二是强化“免疫”审计理念;三是强化“服务”审计理念;四是强化“绩效”审计理念;五是强化“公正”审计理念;六是强化“和谐”审计理念;七是强化“阳光”审计理念;八是强化“智能”审计理念;九是强化“精品”审计理念;十是强化“文明”审计理念。

    杨继顺最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当前审计工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努力把机关打造成一流的优秀团队,为审计事业再创辉煌,为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