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临泉县审计局编印《审计工作参考学习手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
【来源:安徽省临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的需要,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结合“审计质量年”活动,近日,安徽省临泉县审计局组织业务骨干人员编印了《临泉县审计局审计工作参考学习手册》(以下简称《手册》)。

    《手册》通过式样、文字、图表等形式,将审计业务流程进行了详解。主要包括审前调查、审计工作方案、审计实施方案、审计通知书、审计报告和审计复核办法等到27项内容,同时还收录了审计工作纪律、审计机关文明礼仪等内容。《手册》参考了《国家审计准则》、《审计质量控制办法》(审计署6号令)等有关规定和格式制定,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简明扼要,一目了然。

    《手册》的编印为本局审计人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将大大提升临泉县审计工作质量,规范审计工作行为,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李培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