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审计署审计工作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荆门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审计署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使广大审计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审计工作发展的目标和措施,为制定本局《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奠定了基础。

    一是及时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会议根据《审计署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中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结合该局实际,确定了本局今后五年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将《审计署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传到局机关内网上,方便大家随时学习,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二是组织召开了全局干部会。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法和审计法实施条例,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主动性、宏观性、建设性、开放性和科学性。会上全局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审计署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以及该局党组敲定的今后五年审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要求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以科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为制定本局《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三是各科室开展了认真学习讨论。各科室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围绕审计署在财政审计、金融审计、企业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资源环境审计、涉外审计以及审计法治化建设、审计结果利用和审计宣传、审计队伍建设、金审工程等方面的规划。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并为制订今后五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办公室、综合科将各科室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审核、综合、汇总,开始着手制订该局《2008至2012年审计工作发展规划》。(陈依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