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市审计局制定出台《审计机关文明礼仪公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
【来源: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构建文明、和谐、诚信机关,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根据《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和文明创建的有关规定,制定出台了《江阴市审计机关文明礼仪公约》,在机关部门当中积极营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良好氛围。

    该公约规定了办公、审计、生活等方面的文明礼仪,是审计干部在日常工作、家庭生活和公共场所中应当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公约共分五章33条,从总则、办公礼仪、审计礼仪、生活礼仪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

    《江阴市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简报》将该公约全文转发给全市机关各部门、各乡镇村、各直属部门、各企事业单位,《江阴市党政信息》、《江阴市精神文明建设简报》等都作了信息报道。(凌代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