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湖虚心征询审计创新“金点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
【来源:江苏省建湖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江苏省建湖县审计局走访了县人大、政协,并召开了特约审计员、审计监督员座谈会,虚心征询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创新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审计创新发展的良策。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对建湖审计工作中审计组实行“三层动态组合模式”、“审计项目课题化”等创新举措表示肯定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创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对此,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分析和研究,重新调整了2008年度审计工作创新的计划安排,把审计创新的重点放在扩大对全部政府性资金审计的成效上。进一步推进计算机审计,把审计工作创新的重点放在进一步促进计算机技术与审计工作的融合运用上,全面提升AO和OA应用水平。进一步推进审计成果利用,把审计创新的重点放在提升审计成果水平和促进整改规范上,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严志鹏  成海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