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河口市审计局网上向社会公众公开纳谏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
【来源:湖北省老河口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老河口市审计局利用互联网络平台,在《中国·老河口》政府网站和《老河口审计》互联网站上发布《老河口市审计局效能建设征求意见表》,向社会公众征求该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在依法审计、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效率、政务公开、遵纪守法、服务基层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的开展,使效能建设更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广泛性,该局创新工作方法,在《老河口审计》互联网站上开辟《效能建设》专题栏目,把上级文件、领导讲话、规章制度、政务公开、学习体会等相关资料发布网上,宣传效能建设暨“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公开效能建设进展情况,扎实推进效能建设深入开展。

    《征求意见表》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185位网民通过《中国·老河口》和《老河口审计》网络平台对该局的效能建设暨“两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和监督,并提出了5条有利于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该局正在对网民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下一步,该局还将把整改结果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体向公众及时公布,促进效能建设的深入开展。(王建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