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市审计局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奥运献礼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以奥运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先后召开党组和全体会议要求以崭新的工作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第29届奥运会献礼,从三方面全面提高该市审计机关整体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审计工作,维护和谐局面,展现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一是全力为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助力。该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密围绕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蓝图开展审计工作,加快审计转型,积极当好领导和上级机关的参谋和助手。在每个审计项目结束后,该局要求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审计情况及面临的新问题,以便更好地服务领导正确决策。

    二是抓好稳定,积极营造更加和谐的大好局面。该局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层层负责抓落实,并发挥好党总支、工会、妇联及外出党小组等机关组织的作用,齐心协力同抓稳定,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和化解不安定因素,做到稳定压倒一切。同时,充分利用审计工作优势,立足于解决问题,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稳定工作,最大限度让群众满意。

    三是发扬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奥运献礼。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奥运精神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务必在当前做到头脑要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认识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全局力量更加凝聚,在工作中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认真做好下半年审计工作,实现年初提出的“五个一、一个率”目标。(欧阳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