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政协专题听取审计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1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浙江省温州市政协召开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专题听取了该市审计局有关审计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上,温州市审计局局长盖爱萍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审计工作情况,从预算执行审计、行政事业单位审计、企业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及工程管理单位审计、专项资金审计调查等五个方面反映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同时反映了在开展绩效审计、推进计算机审计、加强审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听取通报后,与会委员们纷纷畅所欲言,围绕提高审计项目计划的科学性、深化审计内容、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增强审计公开透明度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温州审计工作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审计部门近几年做了大量工作,成绩非常突出。会议强调审计工作任重道远,审计部门要突出重点,努力提高审计队伍素质,把党委政府最重视、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放到第一位,同时加强对环保节能、工程项目和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审计,努力提高审计成果,为温州改革发展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会议还要求政协委员要知情、知政,更好地支持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