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崇左:审计局长给部门单位领导上经济责任审计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
【来源:广西自治区崇左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月28日,广西自治区崇左市政府办召开原市长肖化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前动员会,会上还专门安排市审计局来燊烈局长给30个列入重点审计范围的部门单位领导上了一堂别具意义的审计课。

    近期,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将派出审计组对崇左市原市长肖化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收到审计通知书后,崇左市政府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市长黄克、常务副市长蒋连生指示市政府办迅速做好审前相关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针对市长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多、内容多、要求高的特点,崇左市政府办特地召开动员会作审前部署,并特别安排审计局长给与会领导上审计课。

    来燊烈局长结合市长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重点及要求等,着重讲授了“什么是经济责任审计、为什么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市长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审什么内容、市长经济责任审计要注意什么事项”等专题进行了讲解。会后,与会的部门领导纷纷表示,听了审计课后,消除了原先对经济责任审计片面的、错误的认识,加深了对经济责任审计在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全面履行职责等方面所起作用的理解,表示在这次市长经济责任审计中,一定积极认真地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落实专人做好联络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黎茂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