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审计局效能建设向社会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扎实深入推进机关行政效能建设,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加大监督力度,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政府机关,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通过广播电视、报纸及网络媒体公开承诺向全市人民承诺:

    一、强化中心意识,忠诚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依法履行职责,发挥“经济卫士”和“决策谋士”作用,努力当好经济决策的参谋者、经济运行的监控者、经济秩序的维护者、政治文明的促进者。

    二、强化重点意识,促进和谐建设。加强党和政府关心、社会关注、涉及民生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审计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为全市和谐社会建设服务。

    三、强化岗位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抓好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三项制度”的落实,制定实施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加强行政效能监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办结。

    四、强化法制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审计法,坚持审计计划、审计程序、审计纪律三公开。牢牢把握质量和廉政是审计的生命线,严格执行审前公示、审计“八不准”廉政纪律和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报告等制度,认真开展审计回访,做到廉洁从审,公正从审,文明从审。

    五、强化效能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积极推行审计结果公告制度,公开机关职能职责、办事程序、审计纪律和服务承诺,接受公众监督,确保机关工作优质高效运转。

    同时,该局一并向社会公布了监督电话和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黎毅翔)
【关闭】    【打印】